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5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航空服务专业招生面试通告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2015-1-5 19:02:43

2015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航空服务”专业招生面试通告(达州考点)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与四川航空集团公司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强强联合,于2004年9月合作创办了航空分院,设有本科专业“飞行器动力工程”及专科专业“航空服务”、“航空机电设备维修”。
航空分院自成立以来,以校企合作为基础,植入航企元素,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已经成为川航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也为国际国内其他民航企业培养了一大批合格的技术服务型和专业技术应用型人才。
现将我院航空服务专业2015年招生面试相关信息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录取条件:参加2015年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经我院面试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四川省2015年专科二批次录取控制线以上,学院根据其高考成绩和面试情况进行择优录取。
二、招生计划:面向四川省招收240名考生(具体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三、毕业文凭:对学习期满且成绩合格的学生,由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具印颁发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并实行电子注册。
四、报考要求:须经过我院面试和体检,合格后报考。
五、面试条件:
1.身高(净高):男 1.72—1.80米;女 1.64—1.72米;
2.身体健康,身材匀称,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较好;
3.矫正视力不低于1.0,无色盲、色弱和斜视;
4. 身体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
4.其他身体要求依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六、面试安排:
时间:2015年1月11日9:00—16:00
地点:达州市第一中学新校区(达州市通川区朝阳路152号)
七、报名方法:
面试现场报名: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及一寸彩色标准照1张。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百叶路1号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611731
咨询电话:028-87826245、87825027、87825028、87825029
传    真:028-87829757
航空分院招生咨询QQ群:218924445
网    址:http://hkfy.cduestc.cn或http://www.cduestc.cn
电子邮箱:hkfyzsb@yahoo.com.cn或uestc-cd@uestc.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